怎么查老公微信聊天记录?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

现在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度是很低的,夫妻之间也不再那么相互信赖了,有的朋友想查看老公的微信聊天记录,看他在想什么,那么怎么查老公微信聊天记录?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呢?下面就来说下。

怎么查老公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查老公微信聊天记录?

  我们可以通过另一方的其他登录设备进行查询。我们应该知道,虽然同一个微信账号不能同时登录同一设备,但同一个微信账号可以同时登录不同的设备,也就是说,如果另一方因工作或其他原因登录其他设备的微信账号,我们想检测另一方的聊天信息内容。它也可以通过另一方的其他设备进行检查,因为有时另一方在手机上删除了聊天记录,如果不删除其他设备,聊天信息的内容仍将保留。

  电脑端微信聊天记录以文本形式导出方法是什么?

  点击三道杠

  登录微信电脑端,左侧菜单栏选择三道杠图标点击打开。

  点击备份与恢复

  页面弹出菜单栏,选择备份与恢复这一选项点击打开。

  打开备份至电脑

  页面弹出备份与恢复窗口,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点击打开。

  点击备份全部

  页面显示请在手机上确认,以开始备份,操作手机端,点击备份全部聊天记录。

  点击确定

  等待备份完成,页面显示备份已完成,点击确定,完成备份,点击管理备份文件。

  双击打开文件

  根据管理页面,查看备份存储位置目录,双击打开所在位置文件。

  选择打开方式

  双击选择如何打开此文件,即可查看导出文本形式聊天记录。

怎么查老公微信聊天记录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

  点击搜索框

  选择微信上方的搜索框。

  输入关键词

  输入宋关需要搜索的聊天记录关键词。

  点击更多聊天记录

  选择下方的更多聊天记录的选项即可。

  怎么查老公微信聊天记录?如果大家想查老公的微信聊天记录的话,建议偷偷的进行,不要直接告诉他,避免做手脚,这样才能找到比较全的微信聊天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