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礼服定制(上海高级成衣定制)

上海礼服定制(上海高级成衣定制)

2021 TCE服装定制展(上海站)正式向你发出邀请!以“百变定制,时尚随行”为主题全新布局,2021年5月27-29日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从供应链商业合作出发、匠心传承为初心、时尚定制生活为基调、定制店运营助力、国潮定制和原创设计力量加持、多重定制文化融合,还原我们对百变定制的所有幻想,为您带来全新的参展/观展体验!

2021服装定制展(上海站)5月27日开幕


“X”,是定制发展的未知空间,你说你想要个性出街、当时尚的“间谍”,如今国潮风成为当代人的新宠,谁会为小众兴趣买单?2021TCE以产品划圈混合多元定制,在原有展区划分的基础上新增国潮品牌和原创设计师品牌2大展示区。

2021TCE服装定制展横跨5.2号馆半片幸运叶,展示面积将达到30000㎡,展商数量将突破450+家,在原有展区的前提下,将中华文化、小众时尚等元素大力融合进来,打破消费者对传统制式定制、奢华定制的常规印象,为定制店的品类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为消费者追求个性化服饰需求提供更多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