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大厦()巨人大厦现状

巨人大厦()巨人大厦现状

如今我国的整体经济实力突飞猛进,各个城市都在加快脚步进行建设,他们会把原来没有用到的土地资源利用上,我们在每一个城市中都能看到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高层的修建一个接着一个。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楼房都能够修得起来,在这之中还有很多的因为不同的因素造成它们停工不再修建的楼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曾经是一匹黑马的大厦,地处繁华地带,在修建到一半的时候却惨遭烂尾,工程停滞时间长达八年之久。

长沙“黑马”大厦,地处黄金地段,却惨遭烂尾8年


这个大楼就位于长沙市大泽湖街道上的望远大厦,这条街道是当地非常有名的非常繁华的街道,这里人流量特别的大,就在这么一个黄金地段上却出现了一个烂尾楼,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这还要从2010年开始说起。2010年的时候,这里来了一个开发商,他看中了这个地段的发展潜质,于是果断买下了这块地皮,在上面建设这栋大厦。

长沙“黑马”大厦,地处黄金地段,却惨遭烂尾8年


当时是要打造一个及商业、住宅、公园等一系列板块的大项目,这个开发商总共往里面投资了52亿元的高价,满怀期待的等待他的修建成功,在工程刚开始修建的时候,他还放下豪言壮志说这将会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他的这一系列动作引来了该城市所有人的关注。本来这座大厦的前景是非常好的,但是修建的过程非常的坎坷。

长沙“黑马”大厦,地处黄金地段,却惨遭烂尾8年


这个大楼在2013年开始修建,当时的设计是要修建208层高,这个大厦的高度足足有800多米,2013年的时候像这么高的大厦还是不常见的,也是因为它的楼层太高,没有得到审批,开发商还没有拿到正式的手续就已经开始修建大厦,这就属于违规建筑。

长沙“黑马”大厦,地处黄金地段,却惨遭烂尾8年


在他修建了两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停工了,这一停工就长达了八年,这样当地关注这栋大楼修建的人们,当时有多期望,现在就有多失望。这座大厦原本可能是一匹黑马,但却落得个如此的下场,实在是太可惜了,它处于整个城市最繁华的地带,却和周边的环境格格不入。

长沙“黑马”大厦,地处黄金地段,却惨遭烂尾8年


小编认为它一定会迎来新生,一定会有人接手这个项目,重塑它的辉煌。你对这个停工八年的“黑马”大厦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以上信息均为小编听说,如果有疑问请配合官方信息了解。

东北“豪华”小区,占据黄金地段,因投资人不合烂尾18年

海南烂尾楼群,地处黄金地段,10年无人管,或将迎来好消息

厦门“第一高楼”,资金断裂惨遭烂尾,至今24年仍未完工

昆明打造新地标不成,惨遭烂尾,期间数次接盘被阻拦,停滞至今

广东珠海巨人大厦,曾能做地标性建筑,现状:沦为烂尾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