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蛋返生论文作者称曾和熟绿豆对话(熟蛋返生论文作者称曾和熟绿豆对话,万方数据平台已将论文撤下)

熟蛋返生论文作者称曾和熟绿豆对话(熟蛋返生论文作者称曾和熟绿豆对话,万方数据平台已将论文撤下)

已经煮熟的鸡蛋还能“返生”?甚至孵出小鸡?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平和河南某医院医生白卫云的“论文”言之凿凿声称已通过实验完成,立刻在各大网络舆论平台“炸屏”。

熟蛋返生论文作者称曾和熟绿豆对话,万方数据平台已将论文撤下

澎湃新闻记者4月26日注意到,在万方数据平台上能检索到这篇《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文章刊发于《写真地理》杂志2020年22期。

这篇题为《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的论文宣称:“‘鸡蛋返生’,顾名思义,由熟鸡蛋再变成生鸡蛋。这是一个难以想象的,甚至是不可能的,但是这样奇特的现象确实在郑州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发生了。一群特别培训的学生,在郭平老师指导下,正在进行一个奇特实验,即熟鸡蛋重新变成生鸡蛋,并将返生后的生鸡蛋进行孵化成雏鸡,并且已经成功返生了40多枚。”

4月26日下午4点30分,澎湃新闻记者检索发现,万方数据平台已经将上述文章撤下。

根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这位让煮熟的鸡蛋“返生”的郭平不仅拥有“企业家”“校长”“学者”多重身份,各类“头衔”亮眼,还与国内热衷传播“特异功能”人士过从甚密,甚至共同做实验、撰文,宣称自己的学员能和熟绿豆“对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