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合作伙伴与救世军一起为当地社区提供支持

太阳能合作伙伴(SEP),一个加州的收视率最高,发展最快的太阳能券商,宣布,他们已经正式与救世军,合作全国最大的社会服务组织,通过他们的“红水壶”和“天使树”计划来帮助有需要的人。救世军本季需要比平常多出155%的人,因此支持无家可归者庇护所,杂货店援助和账单支付援助-帮助陷入困境的家庭支付水电费。

根据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的数据,太阳能公司处于领先地位,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强大地帮助重建美国经济。太阳能合作伙伴(SEP)使房主能够以比大多数电力公司所能提供的价格便宜的价格将其主要电力供应商转换为太阳能。由于受到COVID 19大流行的影响如此之多,因此从未出现过更大的经济救济需求。由于更多的在线购物,失业率和商店倒闭,救世军的“红水壶”计划今年的资金最多可能减少50%。SEP正在加紧提供选择,以便其客户可以通过Red Kettle捐赠现金。客户还可以选择通过亚马逊或沃尔玛捐赠玩具,这对天使树计划有利。

“大多数太阳能企业想卖你的太阳能-我们通过进入太阳能和保护环境,同时也帮助任何人谁的美国最严峻的时期之一期间需要它去超越,不仅造福业主,说:”大卫马德里,钴-Solar Energy Partners的创始人兼合伙人。“我们已经与救世军正式合作,救世军是美国最负盛名的慈善机构之一,旨在帮助那些在大流行期间陷入困境的人。”

SEP提供了多种选择,以找到最适合其客户的产品,并以一种革命性的新方式简化了转换为太阳能的过程。该公司还致力于使他们在整个加利福尼亚州乃至其他地区服务的社区受益。通过这次最新的社区外展活动,SEP希望在这个前所未有的破坏性假期期间帮助最需要它的家庭。

马德里说:“虽然大多数太阳能公司都致力于创造更多的销售额,但我们一直专注于回馈,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全面帮助人们。”

通过使用数字QR码和提供给他们的链接,SEP客户捐赠可以对全国受影响的家庭产生真正的影响。SEP服务于洛杉矶,圣地亚哥,橙县和弗雷斯诺及其周边地区。他们的优质太阳能产品通过许多经过验证的顶级合作伙伴提供,以及通过特斯拉和LG提供的家用电池。到目前为止,SEP已经帮助超过4,455个客户启动了太阳能系统,节省了超过1亿美元并节省了地球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