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是惩罚渣男最愚蠢的方式,聪明女人不会这样做

 泰国黑法【师傅微信gzzyk11】降头术|蛊毒符|灵婴超度|咒巫毒旺旺护身符|巫术毒娃娃|拆散法事|拆散符|拆散术|拆婚符|拆散降|拆散法事【师傅微信gzzyk11】|拆婚法事|回心转意法事|爱情降头术等诸五鬼运财符惩罚诅咒符、天师惩罚符、诅咒符、诅咒符蛊、诅咒符降 、诅咒术、【gzzyk11】诅咒小人术、诅咒冤家符、报复仇人符、治人符、报复符诅咒小三等法事。

朋友苏苏打电话过来说,她已经彻底从前夫带给她的阴影里走出来了,虽然当初离婚让自己吃了不少苦头,可是现在终于熬过去了,言语中流露着兴奋。

苏苏在一家国企工作,虽然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是她和前夫还有着摆脱不了的瓜葛,因为前夫是她的大学同学,毕业后两人一同分配到了同一家单位工作,平时总是偶尔还会碰面,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自然少不了要接触。

离婚是苏苏提出来的,原因是男人出轨,苏苏是个眼里不容沙子的女人,知道了这样的事,她当然不能就云淡风轻,她离婚的态度很坚决,本来恩爱的两个人,转眼间就成了仇人。

可是让苏苏没想到的是,离婚给自己带了不少麻烦。他们离婚后不久,前夫就再婚了,而苏苏却一直都是单身,更让她难受的是,她和前夫有着共同的交际圈子,他们本来就是同学,后来又成了同事,身边的朋友有太大的交集。

同事和朋友们有时候想请客吃饭都得把他们两个人分开,至于该请哪个,还要好好掂量一下,苏苏有些后悔,当初离婚不该闹得那么不愉快,而就这样离婚了也不是惩罚这个渣男最好的办法,相反她选择离婚,还成全了这个伤害她的男人。

02

同事们有时候会半开玩笑地说,让苏苏再找个好男人嫁了,他都已经重新组建了家庭,苏苏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可是苏苏只是搪塞,只说自己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再说了合适的人也不是那么好遇的。每次说到这,关于再找对象的事,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更让苏苏别扭的是,他们两个人以前在同一个部分工作,因为离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根本没法继续共事,领导就想办法把他们两个人调换开,可是领导心里更看重的是苏苏前夫,因为他工作能力确实是过硬的,他去了另一个部门做了领导,而苏苏仍旧在原来的岗位上像从前那样勤勤恳恳地干着,但是却始终都没有被领导提拔。

在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苏苏才知道,原来领导们曾经要给她机会提升,可是前夫却给她投了否决票,大家也就再也没有提起过提拔苏苏的事。至此,苏苏才明白,前夫不过就是渣男一枚,丝毫不顾及曾经的夫妻情分,她想要转变,就必须摆脱前夫的阴影,摆脱他的唯一方式便是离开这个圈子。

对于一个在国企工作了很多年的女人来说,抛弃安稳,重新开始,是一件多么大的事,她得有足够的勇气和心里准备才行,况且,离婚这几年,苏苏的心里一直都很压抑,她的状态更是适应不了外面日益激烈的竞争,无论在哪方面,她都已经没有优势了。

 

03

苏苏又开始后悔当初不该那么决绝地选择离婚,不然她现在也不会到了这样尴尬的地步。家人得知了苏苏想换工作的想法之后,更是百般阻挠,他们担心苏苏离开现在的单位会饿死,一个在国企呆了那么久的女人,到外面怎么混呢?面对家人的反对,苏苏更有了想转变的念头。

亲朋友好没有一个人是赞成她换工作的,而且她前夫听到了关于她想离开的消息,更是嗤之以鼻,他觉得她这辈子也就只能吃这碗饭了。

要强的苏苏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她执意要走,苏苏像刚毕业的大学生那样,到处投着简历,她盯着莫大的压力,不过就是想摆脱渣男带给她的阴影,而且她也赌了一口气,一定要重新活出个样来。

一连几个月苏苏都没有遇到合适的工作,她发信息给我说,早就预料到了事情不会那么顺利,但是她在找工作的这段时间,接触到了新的环境,她似乎可以预见自己的未来,生活里没有了那个男人的存在,尽管苦一些,也是值得的。

苏苏确实比以前乐观了很多,她说,假若不是这次出去找工作,也许自己就会在国企一直混下去,一直到混到退休,一辈子就这样在无聊中结束了。可是现在不同了,她得逼着自己重新站起来,前夫的刺激也给了她莫大的动力,她就是要证明给她看看。

苏苏消失很长一段时间,再见面时,她已经不是那个满脸愁容对未来充满惆怅的女人了,她是那场活动的负责人,整场活动她都贯穿其中,而且对工作游刃有余,她的那种自信和从容,是我从来没见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