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粒坚多少钱(真实效果/真实感受)一盒几粒/几片

一款风靡朋友圈的产品隆重上市,一种保养品,因此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的,帮你远离难言之隐,让你重展,轻而易举。  

 

「订购电话」183——1088——0830(胡经理)

 

威信订购:1500——1072——792(微信优惠)

 

「QQ咨询订购」200——490——48((客服-小徐)

 

「手机短信订购」1500——1072——792

 

(地址、收件人姓名,产品名称+订购数量)

 

购买一盒——— 诚信经营,买得放心,用得安心,购的舒心!   包邮,送货上门,保密包装!!!!


每粒坚价格:480元10盒送3盒

每粒坚价格:960元20盒送8盒

每粒坚价格:1440元30盒送13盒

【产品名称】:每粒坚

【主要成分】:冬虫夏草,雪,牦牛,野,锁阳,人参,鹿茸,鹿筋,黄精,龟板,,首乌等等

【保质期】:三年

【规格】:0.8gx1粒/盒

【批准文号】:藏卫食准字(2008)第654号

【储存方法】:置阴凉干燥处

【生产企业】吉隆市宏安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出品单位】:香港华隆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养生,滋补调养。健康生活,美丽人生。男4488性到了一定的年龄都要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进行保养,滋补一,,些必需品,调整自己的饮食,健身等生活习惯。为了解决广大男5456性朋友的“难题”推出了适合亚洲男子体质的。重燃欲望,势不可挡!迅速,顺畅,事后无疲劳感,迅速,持久坚挺。告别,刚硬,坚挺,强力,20分钟久战不泄!,终生自我强阳系统重建,实现完美粗壮硕大,持久激战,坚挺到永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