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将引入端到端加密以解决安全问题

到2020年,Ring对其产品的安全性以及其领导层与执法部门的紧密联系提出了很多批评。EFF表示,该公司的Android应用程序充满了第三方跟踪器,并且其与警察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进入了监视状态。为了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该公司正在加强对用户存储的视频的加密。

最大的变化是为其视频引入了端到端加密,该加密将在适当时候添加到Control Center中。不幸的是,用户需要在Control Center中自己激活它,但是这样做可以更好地控制谁能看到他们的视频。此外,如果用户具有“ Ring Protect计划”,则在删除之前,他们很快就能确定他们的视频在云中存储的时间。

最后,Ring使用户能够从其应用程序中禁用Neighborsfeed(该公司的犯罪和安全主题版本的NextDoor)。这可能无法解决公司提出的所有投诉,尤其是长期以来与警察的密切联系,但这只是一个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