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消金:推定制化服务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

海尔消金,打造一个全新的物联网家庭金融服务平台。海尔消金一直致力于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消费需求。从踏入社会的成人教育,到组建家庭后的装修、家居、医美等,再到荣升父母后的子女教育、旅游出行、亲子活动等环节,打造一站式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定制化金融服务。

海尔消金围绕金融科技,对“科技场景化”与“风控智能化”进行了深入探究与全面布局。事实上,随着科技的进步、用户消费水平的提高,科技赋能之下的大数据风控等服务已经成为消费金融职业的全新突破口。对海尔消金而言,重点培育金融科技成果也有利于其为用户更好地提供精准服务。

在科技场景化上,海尔消费经融推出了定制化服务,通过嗨付、够花、场景分期等渠道打通C端与B端为用户提供更为高端的服务。

在风控智能化方面,海尔消金在整合数据资源的基础上,综合运用机器学习、计量统计、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常识图谱、强化学习以及软体系办法等,探究大数据场景下互联网消费金融风险操控相关理论、办法和技能;并从实际事务特点出发,建立了覆盖贷前、贷中和贷后的全流程风控体系,实现了风控的智能化、自动化。

海尔消金现已自主获得的软件著作权就有16个之多,给树立完善的信息科技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其经过科技赋能降低边际服务的成本,以覆盖更广的人群,获得更高的回报,同时降低风险。

海尔消金仍将环绕科技场景化、风控智能化,致力家庭生活的场景金融渠道建设,为用户提供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造全新的物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