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erl旨在为非洲带来秩序和交通便利

非洲可能是一个充满不同文化,语言和习俗的大洲,但图韦尔(Tuver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ope Ndhlovu说,从南非到埃及以及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都有一种经验或行业。公共交通是整个非洲成千上万中小型私营企业的分散,零散的生态系统。

这些公共交通运营商可以小到一个人的装备,只有一辆面包车或公共汽车,再到一个大型企业,有几辆车。没有时间表或任何协调,小巴运营商通常会等到他们可以将乘客装满车辆。同时,该行业仅接受现金,而无法监控旅行和乘客的数量,欺诈和简单的不良账目猖ramp。

结果是:公共交通对通勤者来说是不可靠的,而对公共交通运营商来说却是无利可图的。在这种混乱中,Ndhlovu和联合创始人Bahlakoana Mabetha看到了机会。

他们位于津巴布韦的初创公司Tuverl,该应用程序是星期二在TechCrunch Disrupt Startup Battlefield首次亮相的,旨在简化公共交通。公共运营商向Tuverl支付参加费用。从这里,操作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管理车队,查找车辆以及处理票价。同时,通勤者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实时跟踪市区内的公共汽车和小巴,预定行程,按需冰雹出租车并支付公共交通费用。乘客还可以对旅行进行评分和审查。

该应用程序于2月份在Google Play商店中发布为Beta版,拥有30个公共交通运营商和253个通勤者。Tuverl计划随着COVID-19锁定措施的缓解而扩大规模。

目前,Ndhlovu和Mabetha专注于津巴布韦。但是哈佛大学的毕业生对图韦尔有更广阔的视野。

恩德洛夫(Ndhlovu)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对我说:“我的动机确实是试图改善普通人的公共交通,因为这确实改变了他们的生活。”运输。“我们需要在津巴布韦建立业务,并在那里获得一些吸引力。但是,我们本质上想使这成为非洲的事情。我们希望在每个非洲国家/地区都可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