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河里冲浪上演国宝式狗刨 “国家级冲浪选手”

近日大熊猫河里冲浪上演国宝式狗刨 “国家级冲浪选手”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大熊猫河里冲浪上演国宝式狗刨 “国家级冲浪选手”吧

7月31日,地点位于四川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葫芦沟沟口附近,巡护员罗春平拍到一只大熊猫大摇大摆横穿马路,然后跳进路旁的小河沟里“冲浪”洗澡画面。

不一会儿,大熊猫吊着对岸的树枝上岸,钻进树林。真是太顽皮了!

大熊猫:属于食肉目、熊科、大熊猫亚科和大熊猫属唯一的哺乳动物。仅有二个亚种。雄性个体稍大于雌性。体型肥硕似熊、丰腴富态,头圆尾短,头躯长1.2-1.8米,尾长10-12厘米。

大熊猫已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万年,被誉为“活化石”和“中国国宝”,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是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旗舰物种。截至2019年11月,全球圈养大熊猫种群数量达到600只。大熊猫是中国特有种,主要栖息地是中国四川、陕西和甘肃的山区。

以上就是【大熊猫河里冲浪上演国宝式狗刨】相关内容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