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手机晚上耗电快是怎么回事 夜间费电怎么办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手机晚上耗电快是怎么回事 夜间费电怎么办,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手机晚上耗电快是怎么回事 夜间费电怎么办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手机晚上耗电快是怎么回事 夜间费电怎么办的一些信息吧。

1、可能是屏幕亮度太高了

在不影响视觉效果的情况下,尽可能降低手机屏幕的亮度,手机耗电排行最高的就是屏幕。

2、可能是很多应用在后台运行

一些不在用的应用经常在后台运行,这样会消耗比较多的电量,将其清理掉会节省不少电量。

3、可能是开启了GPS以及个人热点

没事可以把GPS关闭,这也是一个耗电大户,还有热点,虽然一般情况下用户不会开,但还是提醒一下比较好,毕竟这个也非常耗电。

4、可能是充满电后没有拔充电器,造成电池损害

手机在将电量充满之后,最好把充电器拔了,不然对手机电池会有一些伤害。

注:本文以iphone8 plus为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