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大杯多少毫升(星巴克最划算的是超大杯)

点击 | 咖评 vdailycom

星巴克无处不在,好像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它的影子,那么,对于星巴克的文化,你了解吗?

关于星巴克,这些常识你知道吗?

关于星巴克文化常识介绍:

星巴克圆桌

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星巴克的桌子都是圆桌,这是为什么?圆桌有什么含义?

前星巴克副总裁亚瑟 · 鲁宾菲尔(Arthur Rubinfeld)曾经这样解释:“圆桌没那么正式,座位也不够多,少了直角边缘会让坐在它边上的人感觉不那么孤单”。原来圆桌的用意在关爱单身狗~~~

星巴克的配方

据了解,星巴克的配方超过 87000 种组合,星巴克的发言人 Lisa Passe 透露,如果用上所有的核心成分,再铺以各种调料,一共可以得出超过 87000 种组合。每一种咖啡组合味道都会有所差异,有人计算出:就算每天都喝一杯咖啡,至少也要238多年才可以喝完所有的咖啡组合……

关于星巴克,这些常识你知道吗?

星巴克的杯型

星巴克的杯型怎么分?有几种类型?星巴克杯型主要有三种:中杯、大杯、超大杯.

Short Size 小杯 8 oz 236ml 供kid’s drinks和espresso使用

中杯 Tall Size 12oz 355ml

大杯 Grande Size 16oz 473ml

超大杯 Venti Size 20oz 591ml

特大杯 Trenta Size 特大杯 30 oz 只用于iced coffe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