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1多少钱(心悦俱乐部vip1多少钱)

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普遍认为腾讯没有客服,只有玩家充值金额达到一定等级时才会获得心悦会员专属客服。

可玩家不了解的是,腾讯的心悦会员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如想达到心悦会员1需充值5千,心悦会员2需充值1万,心悦会员3需充值8万,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所说的充值金额为年消费,一旦下一年你没有达到你所处心悦会员的最低消费,那么腾讯将会对你的心悦会员降级甚至是回收。

腾讯最神秘的会员,比心悦3还珍贵,有专属美女24小时在线服务

而玩家充值了这么多钱获得的心悦会员,就没有什么特殊权力吗?答案是有的。

  • 心悦1特权:享受更高的安全服务
  • 心悦2特权:保留心悦1的特权上,增加了专线服务与生活服务。
  • 心悦3特权:保留心悦2的特权上,增加了1V1专属管家。

除此之外,心悦会员并没有其他特殊功能,如擅自封禁他人账号,或者自己的账号永远不会被查封等。

可你以为腾讯的会员就只有这样了吗?

在心悦会员之上,还有一个非常隐蔽的超级会员,就是:“超核会员”。

腾讯最神秘的会员,比心悦3还珍贵,有专属美女24小时在线服务

想要获得“超核会员”,玩家必须在单一游戏中短时间内充值4万以上,并且每年充值消费不低于10万,就这样你也只是有可能获得“超核会员”。

获得“超核会员”的条件如此苛刻,他是有什么特殊能力吗?

一旦玩家获得“超核会员”后,腾讯的“专业游戏管家团队”便会添加玩家好友,并为你提供包含但不限于心悦3的会员服务,该团队里全是由靓丽的小姐姐与英俊的小哥哥组成。

腾讯最神秘的会员,比心悦3还珍贵,有专属美女24小时在线服务

“超核会员”拥有心悦3特权的基础上,增加可以24小时与专属客服沟通权力,他们会第一时间解决你的要求,甚至还可以与策划连线沟通获得游戏的独家资料。

“超核会员”不仅逢年过节有专属福利,还有特殊的充值渠道,让玩家一次就可以充值数千或数万元,让玩家从此彻底摆脱648。

腾讯最神秘的会员,比心悦3还珍贵,有专属美女24小时在线服务

要是新版本更新你看不懂也没事,他们还可以专门给你解读新版本的各种活动和玩法,让你真正地享受帝王级待遇

当然,我说这些并不是鼓励大家往腾讯游戏中充钱,大家只要记得,腾讯游戏能白嫖就白嫖,如果白嫖不了,那就赶紧跑,千万不要回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