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尔点屋对价值2200万美元的贝拉林地产感兴趣的家庭

俯瞰贝拉林半岛康内瓦尔湖(Lake Connewarre)的坎贝尔角别墅(Campbell Point House)已挂牌出售。

康尼瓦尔湖岸边的一处迷人的私人庄园,作为明星们的婚礼场地和酒店,可能会成为他们的私人住宅。

坎贝尔点屋(Campbell Point House)位于利奥波德(Leopold)的康内瓦尔湖(Lake Connewarre)北岸,位于贝拉林半岛(Bellarine Peninsula),已经挂牌出售,价格有望在2000万至2200万美元之间。

佳士得国际挂牌经纪人肖恩•库塞尔(Sean Cussell)表示,虽然坎贝尔角之家(Campbell Point House)是一家私人酒店,但它最初是作为私人住宅建造的,这也是人们对这处15公顷房产的早期兴趣所在。

相关报道:Geelong reno在一个小街区创造了价格纪录

吉隆天际线的新光芒

花园吸引了大量资金

该庄园拥有一份耀眼的宾客名单,包括电视节目《厨艺大师》(MasterChef)和特邀厨师马可•皮埃尔•怀特(Marco Pierre White)拍摄的一集。

在这里,《吉隆猫》(Geelong Cats)的船长乔尔·塞尔伍德(Joel Selwood)向妻子布莱特·戴维斯(Brit Davis)求婚;丽贝卡·贾德(Rebecca Judd)也在这里举办了一场婴儿送礼会。

有传言称,超级巨星贾斯汀·比伯和阿黛尔预订了一晚的行程,结果却无法让直升机降落。

库塞尔表示:“考虑到在规划和建造如此罕见的物业方面所做的艰苦努力,金宝汤公寓可能最终会吸引一家私人酒店运营商。”

“由于离墨尔本很近,它有巨大的潜力进一步利用豪华婚礼市场。

位于贝拉林半岛利奥波德的坎贝尔点屋正在出售。

贝拉林半岛坎贝尔点屋(Campbell Point House)的一个大泳池。

“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家庭的兴趣,他们想要寻找一个可以直接进入湖泊和海滩的大型度假胜地。”

库塞尔表示,他还预计海外买家会对这处“无与伦比”的私人房产感兴趣。

这座富丽堂皇的私人庄园灵感来自一座法国城堡,由亿万富翁弗兰克·洛伊(Frank Lowy)的侄子亚伦·帕克希尔(Aaron Parkhill)和他的妻子梅格·布莱克霍尔(Meg Blackhall)于2008年建造。

坎贝尔点屋已经挂牌出售。

位于贝拉林半岛利奥波德的坎贝尔点屋正在出售。

从2011年开始,它就被用作婚礼场地,从2018年年底开始,它就成了一家精品酒店。此外,它还获得了建造直升机停机坪的许可,把那些有能力的人从墨尔本出发的时间缩短到了15分钟。

位于贝拉林半岛利奥波德的坎贝尔点屋正在出售。

坎贝尔点屋在贝拉林半岛。

厨师托宾·肯特(Tobin Kent)的餐厅于2019年对公众开放后,也在这座豪宅里提供八道菜的开胃菜。

这个隐蔽的庄园可以容纳30名客人,目前的申请是增加到40人。

就在几周前,一场婚礼之后,现场发生了一场丑陋的争吵。一段手机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猛击一辆奔驰移动面包车的挡风玻璃,将其砸碎,而另一辆车的轮胎也被划破;警方被召去调查。

坎贝尔点屋已经挂牌出售。

坎贝尔点屋(Campbell Point House)新开了一家餐厅,由主厨托宾·肯特(Tobin Kent)领导。照片:彼得•福斯特

主建筑有五间带有套房和休息区的卧室,还设有正式和非正式的客厅和餐厅、一间商业级厨房、暖房、书房、台球室和雪茄室。

经过正式修剪的场地,由英式方框树篱围起来,包括一些水景、一座供无限泳池使用的泳池房、桑拿房和一座大理石壁炉。

这里有两座三居室的别墅,一座四居室的湖边别墅,网球场旁边还有一座凉亭。

看门人的小屋和带有员工设施的公用建筑也在场地内。在水边有一个私人码头,那里有一个船屋,漆着法国国旗的颜色。

建筑材料来自世界各地。

更多信息:买家们会迅速抢购位于扬朱克角的价值百万美元的建筑商自己的房子

惊人的里诺在一个小吉隆西街区设置了一个创纪录的价格

首次置业者引发了一场六人竞赛,因为可爱的装修吸引了很多人的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