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与邓禄普通过在费城增聘两名新员工来扩展中大西洋房地产销售团队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 宣布,它已扩大其物业销售团队在大西洋与另外高级副总裁的大卫Beyel和克里斯托弗·伊根在费城,宾夕法尼亚州。该团队专注于主要在费城大都市地区发起和执行商业房地产的销售。

Walker&Dunlop房地产销售部门的首席运营官兼董事总经理 Kris Mikkelsen表示:“我们很高兴Dave和Chris进入Walker&Dunlop平台。随着我们不断建立自己的团队,这一新团队为我们的强劲招聘动力增添了动力。物业销售平台与我们的债务融资能力合作。Dave和Chris的良好往绩和客户关系将有助于扩大我们进入中端市场的范围,同时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全国客户群服务。”

贝耶尔先生说:“沃克与邓禄普(Walker&Dunlop)在整个中大西洋地区的代理机构融资和多户家庭房地产销售中已经拥有强大的立足点,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该平台持续发展的一部分。” Egan先生继续说道:“ Walker&Dunlop广泛的产品和独特的'小公司'文化非常适合我们,并且将立即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收获。”

在进入Walker&Dunlop之前,Beyel先生是Marcus&Millichap的高级律师。在那里,他领导了一个团队,专门研究整个宾夕法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的中间市场投资销售,并直接参与了超过2亿美元的房地产交易。

Egan先生曾担任Rittenhouse Realty Advisors的高级顾问,负责承销并为客户提供有关在费城大都市区购买,处置多户家庭,混合用途,学生住房和开发用地的建议。

Walker&Dunlop是多户家庭房地产销售领域的领导者,并继续扩大其业务范围并遍及美国。在2019年期间,公司在佛罗里达州,纽约都会区和南加利福尼亚州进行了战略性扩建,并与芝加哥和西北太平洋地区的团队一起进入了老年人住房。2019年上半年,公司的房地产销量同比增长119%。沃克和邓禄普(Walker&Dunlop)专注于发展这个平台,以补充其全国抵押银行业务的足迹,并设定了一个目标,将其年度房地产销售额增加到8到100亿美元到2020年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