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有多少超级英雄(漫威超级英雄介绍)

[海峡网]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

在电影中戏份的多少会给观众一种错觉,认为戏份越多那么这个超级英雄的实力就越强,其实不是的,下面给出的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你觉得谁会是第一呢?

第10名蚁人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出炉,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人物大全

蚁人斯科特也是一个没有超能力的英雄。和钢铁侠一样是靠装备取胜的英雄,在《美队3》和《蚁人2》中,这位超级英雄给我们展示了他的奥特曼形态。非常具有威慑力,考虑到蚁人将在《复联3》中通过量子领域扭转战局。是一个挽救复仇者联盟的关键角色,因此安排蚁人上榜也一点也不为过。

第9名黑寡妇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出炉,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人物大全

我们的黑寡妇一直是人狠话不多的角色。在《复联3》中能在暗夜比邻星和亡刃将军的夹击下,成功救下幻视,在瓦坎达战场上,我们也能看出。这位没有任何超能力的女英雄,能压制住灭霸手下大将实属不易。

第8名美国队长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出炉,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人物大全

我们美队始终是漫威世界最强的体术高手,单纯的肉搏战,目前只有灭霸能够将他打败。队长作为英雄中精神领袖。有着特殊的主角光环和Buff加成,同时还有被动技能五五开,这让跟美队交手的反派即使实力再强大。想打败美队都非常困难。

第七名:黑豹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出炉,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人物大全

这是一位来自非洲的新英雄,全身振金战甲,有着堪称无死角的防御。通过食用心形药草,他获得了超越人类极限的力量。这种力量跟美队相比可以说不相上下,身为瓦坎达的国王的他。在抵御灭霸的入侵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和牺牲。

第六名蜘蛛侠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出炉,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人物大全

刚出道的小蜘蛛尽管年轻,确实一个不可多得的旷世奇才。蜘蛛侠的超能力远超美队,并且有钢铁侠为其量身打造的钢铁战衣。在泰坦星上表现可圈可点,假以时日,也是一个读独当一面的超级英雄。

第五名钢铁侠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出炉,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人物大全

托尼斯塔克再次刷新人类战斗力的极限。全新的MK50战衣,不仅融合了以往所有战衣的优点,同时也弥补了之前所暴露出的不足。凭借这套堪称完美的人间兵器,钢铁侠是复仇者联盟中跟灭霸交手回合最多的角色。并且能将灭霸打得吐血。

第四名:奇异博士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出炉,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人物大全

因为奇异博士拥有并能灵活使用时间宝石,因此把他放在前面。《复联3》中奇异博士开发了时间宝石的另一个BUG操作,就是预测未来,这是复联能打败灭霸的根本原因。我们可以看出博士是进行闭关修炼的。在泰坦星上,释放了很多眼花缭乱的高端法术,跟灭霸也是能过几招的。因此奇异博士还是有两把刷子。

第三名绯红女巫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出炉,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人物大全

绯红女巫一直是我们所忽视的一个复联成员。在电影中,绯红女巫用她的实力。证明了自己不是一个花瓶,精通混沌魔法的她,能够一人对抗灭霸手下两员大将。并且还秒杀了暗夜比邻星,我们能够看出来,绯红女巫尽管欠缺经验。但实力不容小觑。

第二名雷神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出炉,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人物大全

我们的雷神索尔的故事非常励志,原本不可一世的他从来没有遇到过对手,但是最近经常被虐。从拥有一切的神域王子被打成了一无所有的独眼龙,但是雷神并没有就此认怂。得到暴风战斧后的他实力大增,甚至差点就将灭霸给秒杀了。

第一名惊奇队长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出炉,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人物大全

这位角色一直号称漫威最强英雄,在《复联3》的片尾彩蛋中,也暗示了这位角色即将登场。那么,惊奇队长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惊艳的表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很多小伙伴表示为什么浩克、幻视、星爵这些角色没有上榜。原因很简单,这些角色表现太糟糕了,不配上榜!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人物大全

复仇者联盟有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蚁人、黄蜂侠、鹰眼、黑寡妇、快银、奇异博士 ,绯红女巫 、战争机器 、猎鹰, 冬日战士、幻视、星爵 、毁灭者、火箭浣熊、格鲁特、惊奇队长、黑豹等超级英雄。具体介绍以下几位:

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排名出炉,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人物大全

1、格鲁特

格鲁特(Groot)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惊奇故事》第13期(1960年11月),由斯坦·李、杰克·科比和迪克·埃尔斯联合创造。

格鲁特可以控制树木,并融合树木治愈自己的伤口、获取营养和增强力量,也不怕火。与火箭浣熊同为银河系的赏金猎人,也是火箭浣熊的雇佣兵以及保镖,还是银河护卫队的一员。

2、黑寡妇

黑寡妇(Black Widow)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悬疑故事》(Tales of Suspense)第52期(1964年4月),由编辑斯坦·李、编剧唐·里克以及漫画家唐·赫克联合创造。

本名娜塔莉亚·爱丽安诺芙娜·罗曼诺娃(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也被称为娜塔莎·罗曼诺夫(Natasha Romanoff)。

3、钢铁侠

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即钢铁侠(Iron Man),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悬疑故事》(Tales of Suspense)第39期(1963年3月),由斯坦·李、赖瑞·理柏、唐·赫克和杰克·科比联合创造。

托尼·史塔克是史塔克工业的董事长,因一场阴谋绑架中,胸部遭弹片穿入,生命危在旦夕,为了挽救自己的性命,在同被绑架的物理学家殷森的协助下托尼造出了防止弹片侵入心脏的方舟反应炉从而逃过一劫,利用方舟反应炉作为能量运转的来源,暗中制造了一套高科技战衣杀出重围后逃脱,之后托尼参与创立复仇者联盟。

4、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Comics)第1期(1941年3月),由乔·西蒙和杰克·科比联合创造,被视为美国精神的象征。

5、火箭浣熊

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Marvel Preview》第7期(1976年6月),他的名字及性格来自披头士乐队1968年的歌曲《Rocky Raccoon》。

火箭浣熊本名火箭(Rocket),是一名宇宙赏金猎人和雇佣兵,一只基因改造会说话的浣熊,火箭浣熊混合了动物和人类的基因,拥有着与地球浣熊一样的嗅觉和感应能力,除此之外他还精通各种武器,是一个优秀的射手,并掌握高超的战术。

6、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奇异故事》(Strange Tales)第110期 (1963年7月),由斯坦·李和史蒂夫·迪特科联合创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