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活期存款利率(工商银行活期利息是多少一天)

工行活期存款利率(工商银行活期利息是多少一天)

央行自2015年10月24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并降准0.5个百分点。央行还宣布放开存款利率浮动上限。不过央行有关负责人强调,取消对利率浮动的行政限制后,并不意味着央行不再对利率进行管理,利率市场化将进入新的阶段。

2019年工商银行活期,定期最新存款利率一览表


央行官网发布通知,将从2016年2月21日起,调整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央行表示,当年归集和上年结转的分别按活期存款和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计息,目前分别为0.35%和1.10%。此次调整后,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目前为1.50%。

项目年利率%

一、城乡居民及单位存款

(一)活期0.3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个月1.35

半年1.55

一年1.75

二年2.25

三年2.75

五年2.75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1.35

三年1.55

五年1.55

3.定活两便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

二、协定存款1

三、通知存款。年利率%

一天0.55

七天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