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more前面加什么 More的用法

关于到现在more前面加什么 More的用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more前面加什么 More的用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more前面加什么 More的用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more后面加形容词和副词。more careful和morecarefully都是对的。一个是形容词的比较级(更小心的),一个是副词的比较级(更小心地)。这是more + 形容词或副词”构成比较级的语法。

More用法

一、副词,与某些双音节或多音节的形容词、副词一起构成其比较级。

I think our city is more beautiful than yours.

我认为我们的城市比你们的更美丽.

二、单独作为manymuch的比较级,为形容词,表“更多……”.

A big truck is carrying more oranges than that one.(many的比较级)

这辆大卡车比那辆装的桔子多。

三、常放在数词或some,any等后面,表“更多、额外数量”,相当于形容词,其后往往省略名词.

1.There’re only two books.We,ll need one more.

那儿只有两本书,我们还需要一本。

2.—Would you like some more?

你还要吃一些吗?

—No,thanks.I’m full.

不,我饱了。

四、not…any moreno more表“不再”。

The baby can,t eat any more.这个婴儿再也吃不下去了。

五、more and more用在名词前,表“越来越多”,用来修饰形容词、副词(双音节或多音节)时,表“越来越……”。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books in the library.

图书馆里的书越来越多了。

六、the more,the better表“越来越好”,the more可放名词前。

The more books we have,the better we are.我们的书籍越多越好。

七、放在than前,构成more than短语,相当于over.它们常放在数词前,表示“多于……,超过……以上”。

Kate is a good student.She has more than one hundred books.

凯特是一个好学生,她有一百多本书。

八、more or less为固定短语,相当于about,表“或多或少;差不多”。

They are more or less willing to help.他们多少愿意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