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汽车的IPO 走了一条不同的道路

Future Capital通过Li Auto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庆祝了我们的天使投资。在当前的全球经济环境下,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

作为第一位Li Auto投资者,我看到的是Li Auto产品策略的实用性。从比赛的第一天起,利奥汽车就做出了明确的决定,将重点放在扩展电动汽车(EREV)而非纯电动车型上,这是比赛的通常策略。由于电池容量有限,纯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目前正面临结构性挑战,其中还包括充电基础设施,消费者行为等。李自动敢于走不同的路,成为第一生产商中国成功带来EREVs市场,因为他们发现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

我要感谢产品经理,他们像整个Li Auto团队一样,有足够的信心与众不同。由于他们对产品的坚定承诺,他们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作为风险投资家,我告诉我的团队,我们必须像企业家一样思考:我们必须在独立分析中表现出决心,我们必须有勇气支持那些做事不同的人。

今天,不仅要庆祝在资本市场上的特殊事件,而且今天也代表着进步。我坚信,立达汽车的增程解决方案将加速中国电动汽车的普及。对我来说,在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更快地接受它所带来的影响不仅限于金融。这也是迈向绿色世界的重要一步,是我们对出行方式的重新调整,也可能是迈向城市完全不同的未来的一步。

当亨利·福特开始制造汽车,他在考虑到普通消费者的经济机会这样做了,所以他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也是我们城市规划的方式-道路世界各地成为专为机动车辆制造。如果智能电动汽车的接受度越来越快,那么未来的城市会是什么样?

苹果公司推出首款智能手机时,它不仅生产移动设备,还生产移动电话,并且改变了人们的沟通方式。智能汽车的发展将确保汽车将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Li Auto的首要任务是成为自动驾驶技术的领导者,并帮助建立可驱动电动汽车未来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智能电动汽车的进步将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未来一些最具创新性,数万亿美元的公司将是这个领域的科技公司-这就是为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