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带来了广泛的零售和OEM经验 以推动增长并扩展主要经销商服务

工作卡车的解决方案很高兴地宣布,吉姆·普瑞斯已经加盟该公司担任高级顾问,有效的7月1日。Press拥有超过50年的丰富汽车行业经验,曾在多家汽车制造商的高管职位上任职。工作卡车解决方案是一项针对商用车市场的多合一服务。他们为经销商,装潢商和OEM提供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并提高商用车的销售和利润率,而Press将帮助指导这一增长。

“工作卡车解决方案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athryn Schifferle说:“吉姆对支持经销商成功所需的深刻理解将有助于工作卡车解决方案利用我们全面的商业服务平台。” “在这种新的环境中,事实证明,为基本业务提供服务可带来很高的利润,并且我们提供工具并报告成功的经销商,装潢商和OEM的需求,Jim将集中精力满足客户需求并扩展我们的业务,以帮助经销商与他们的客户建立联系商业买家。”

Press的职业生涯始于福特,1970年移居丰田,在那里他通过公司工作,担任过许多行政职务,之后被任命为丰田汽车北美公司的首席运营官。2007年,新闻社被添加到丰田董事会中,这是丰田历史上第一位非日本董事会成员。

2007年,Press离开丰田,加入克莱斯勒担任联席总裁兼副主席,并在戴姆勒将公司出售给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时,负责重塑克莱斯勒的产品,认知和经销商机构。他从2009年6月开始担任克莱斯勒(Chrysler)的副首席执行官,在克莱斯勒(Crysler)过渡到菲亚特(Fiat)期间与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合作。Press曾担任雷诺-日产联盟的顾问,目前是现代汽车北美公司的高级顾问。

Press还与McLarty家族建立了长达十年的良好零售关系,包括在中国,巴西以及最近在总部位于小石城,阿肯色州和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家庭办公室的RML Automotive的运营责任。目前,他担任McLarty公司执行副总裁/高级顾问。

“随着汽车行业应对颠覆和转型的挑战,Work Truck Solutions提供了基于技术的商用车服务,这为经销商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来保持客户的利润,并引领其成为真正的出行服务提供商,” Press说。“我期待与工作卡车解决方案团队合作,以帮助经销商并学习技术如何改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