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马爱尚的新发动机和AMT

全新Haima Aishang 1.2 AMT的Spy Shots将于4月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此后不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发布。新的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91hp和117nm。新发动机将与同样新的5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现任爱尚。在海马爱尚推出 2012年3月的价格范围从35.800元到45.800元。当前唯一可用的发动机是1.0升4缸,75hp和96nm,并与5速手动匹配。Haima Aishang与奇瑞QQ和比亚迪F0等高档汽车竞争。

Ahishang 1.2 AMT的价格将在40.000人民币左右,在50.000人民币左右。在该系列中增加自动档将有助于销售,因为许多爱尚的买家是第一车买家或女性,而且这两个群体都更喜欢自动档而不是手动档。

海马爱尚。爱尚的意思是“爱”。

新的自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