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电池技术突破

这家主要的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正在开发新型电池,据说这将成为该行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电池制造商之一,中国公司CATL声称它处于电动汽车技术的最前沿,向沃尔沃,宝马和特斯拉提供其技术。

据路透社报道,这家中国公司上周声称正在开发一种不含镍或钴的电池。

减少电池对金属的依赖,意味着该公司理论上可以生产出能够降低电动汽车成本的电池。如果足够便宜,它将使电动汽车的成本降低到与传统内燃机汽车相当的水平。

上周,路透社的另一则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开发适合于汽车底盘的电池,从而可以丢弃电池盒,从而减轻了重量,提高了效率,并增加了汽车电池的数量。

该公司在6月份报告说,它生产的电池能够续航200万公里。

自2020年7月中旬达到峰值以来,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