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表示新的D-Max将抢夺基准Hilux和Ranger的销量

五十铃D-Max五十铃表示,其新的D-Max将从Hilux和Ranger中拉动销售。

由Ryan Bubear于14.08.2020 发布

五十铃的一位高管说,新的D-Max是一种“基准车”,它将吸引该部门领导者Toyota Hilux和Ford Ranger的销售。

五十铃Ute澳大利亚销售总经理Ben Jaeger告诉CarsGuide.com.au,该品牌期望新款D-Max 占据更大的销售份额。

与南非的情况一样,Hilux是最畅销的Bakkie Down Under,而Ranger位居第二。

积家在谈到澳大利亚市场时说:“我们正在提高价格水平,但我们仍然觉得我们将像Hilux和Ranger这样的价格进行适当定价。”

“我们将他们视为我们更自然的竞争对手–显然,由于某种原因,他们是领导者;他们树立了标杆-但是我们觉得我们已经具备了能够竞争的标杆。

贾格说:“从这种角度来看,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从这些品牌那里征服业务,但与此同时,我们的汽车在所有市场上也具有更广泛的吸引力。”这辆车为我们带来的前景感到兴奋”。

揭示 在2019年十月,最新一代的d-Max的是由日本公司的熟悉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新开发的”版本供电,其峰值输出提高到了140千瓦(在3600转/分钟)和450 Nm(介于1600和2600 r / min之间)。

虽然新的bakkie已经在泰国等国家/地区推出(澳大利亚市场定于2020年9月推出),但五十铃汽车南非公司早些时候证实,当地的D-Max粉丝将不得不等到 2021年下半年 才能购买新的代本地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