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的新款D-Max和马自达BT-50双胞胎两个截然不同的品牌

五十铃表示,尽管其新的D-Max为类似的全新马自达BT-50提供了基础,但两家汽车制造商却提供了“非常不同的品牌主张”。

五十铃Ute澳大利亚销售总经理Ben Jaeger告诉CarsGuide.com.au,这两个日本品牌“吸引了非常不同的客户群”。

“归根结底,是房间里的大象,不是吗?但是现实是我们拥有两个截然不同的品牌;两个非常不同的品牌主张。”

“我们的品牌本身吸引了截然不同的客户群。我们在商业领域有点挣钱;为此,我们拥有非常非常好的声誉。”

他补充说,五十铃的网络覆盖范围“ Down Under”是另一个“真正的优势”,然后说该公司“在我们可以为各种客户提供的服务方面相当全面”,并与该公司计划从受欢迎的私人销售中撤出的较早评论保持一致。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等竞争对手。

“现在我不能代表马自达;他们在该领域也可能会非常努力,但我想这就是我们的市场地位。” Jaeger说。

七月到2020年,马自达澳大利亚营销主管阿拉斯泰尔·多克说,新的BT-50的造型将有助于区分从d-Max的吧。

像 它所基于的D-Max一样, 新型BT-50系列的旗舰双驾驶室变体也由五十铃的3,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3600 r / min时可输出140 kW功率, 450 Nm从1600到2600 r / min。

尽管新的D-Max仅在2021年下半年在伊丽莎白港开始生产后才能到达当地经销商 ,但马自达南部非洲尚未确认何时计划推出其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