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一汽马自达CX-4正式上市

8月15日,2021款一汽马自达CX-4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8款车型,售价为14.88-21.58万元。作为一汽马自达旗下轿跑SUV阵营的主力军,新款CX-4依旧保留了马自达家族的运动化设计语言,并针对科技性配置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发布会上,官方隆重开启三重彩蛋:①青年探索计划——8月15日20:30以后,扫码登录专属互动页面,超4000份探索装备等待用户解锁;②马粉价——最高优惠10000元,优惠后的起售价为13.88万元;③云上音乐会——8月16日20点,联手QQ音乐等平台,打造一场献给马粉的专属音乐会。

2021款CX-4依然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外观凸显出强烈的生命力和冲击力。同时,运动化风格强烈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使其在运动化风格上有所增益。此外,外部配置层面,新车全系提供LED前大灯,而高配车型为矩阵式LED大灯。

定位于轿跑SUV的新款CX-4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及新一代车辆构造技术打造。侧面姿态上的跨界轿跑SUV风格十分明晰,而修长的较长的车头和熏黑样式的A柱造型,则展现了新车独特的设计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X-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24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方面,新款CX-4保留了家族化的设计精髓,饱满的尾部姿态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则呈现出更多动感特征。

新款CX-4在内饰设计上的变化不大,整体上遵循了其一贯以来的简约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与带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搭配的相得益彰,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造型适中,也考量了对于运动化驾控需求的平衡。此外,HUD抬头显示功能也不会缺席。值得一提的是,与外观的魂动红搭调的勃艮第红色内饰主题也将继续出现在新车上。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针对几乎全车系的科技性、安全性配置进行全面升级,而在入门级车型的上变化将更为明显。其中,如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BOSE音响、360°全景影像、AEB行人监测、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悦联系统等都将出现。除此之外,改款后的CX-4将全系标配全车6个安全气囊。而在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车型上,则新增了包含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提升,使其产品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匹和192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02牛米与25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变速箱,部分车型上配备四驱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