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新买车的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免费换电服务

8月12日下午消息,针对网上出现的“8月中下旬终身免费换电权益将有重大退坡”一事,蔚来汽车对新浪科技表示,目前终身免费换电政策没有取消,新买车的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免费换电服务。

2019年8月,蔚来官方宣布,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不设期限,不限里程)基础上,购买蔚来es8和es6的首任车主,自2019年8月24日起,可享终身免费换电。在蔚来换电体系中,首任车主自驾前往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免费全国换电服务。

8月11日,蔚来汽车发布了截止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在报告期内,蔚来汽车收入37.19亿元,同比上涨147%;净亏损收窄至11.7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32.86亿元,今年一季度则是16.9亿元。

虽然受到财报改善的刺激,蔚来汽车在最近一个交易日的盘前交易中股价上涨,但最终收盘股价下跌8.6%,报收12.99美元。在最新一个交易日,蔚来市值减少14.5亿美元(约100亿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