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为卡车配备了新的5.7升V8板条箱发动机

通用汽车已经发布了其标志性的350小块V8发动机的全新版本,尽管这次是在考虑货车,SUV和卡车的情况下设计的。是的,欢迎来到美国,人们。

5.7升350实际上是在1967年首次使用的,当时它为第一代雪佛兰Camaro提供了动力,但是多年来开发了许多变体,并且350在从科维特,开拓者和郊区的所有地方找到了家。

它最终于2003年退休,但现在又回来了。通用汽车在发布新的板条箱发动机的新闻稿中说,350配备了全新的主缸体,新的缸盖,新的气门室盖,甚至经过了“种族验证”的锻钢曲轴。经过种族验证,很好。

重生引擎有三种应用,“ Gen 1”适用于1987-1995年的卡车,货车和SUV,“ Gen 1e LD”适用于1996-2002年的轻型卡车,“ Gen 1e HD”适用于重型卡车。从1996年至2002年。

我们没有被告知每个人能产生多少能量,但是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插入电源后还有很多改进的余地。

因此,先上网吧,让我们玩经典的箱子引擎游戏。新350车型最具创意的应用程序。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回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