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8发现测试没有伪装

-RS Q8失去伪装,获得奥迪运动制服

——性能型SUV年底可能首发

奥迪RS Q8再次被发现测试。新的间谍图像揭示了性能为导向的Q8S UV没有任何伪装,这是第一次。这款RSQ8测试车确实有几个红色的口音,并突出了整个车身,这看起来像奥迪运动制服。

更新到即将到来的奥迪RS Q8的外观包括一个更广泛的进气前,大型多辐合金车轮在两侧和一个新的后保险杠与扩散器和双椭圆形排气在后面。

关于新奥迪RS Q8的内饰细节目前仍然未知,尽管测试-穆勒已经发现了一个滚动笼和雷卡罗座椅,这些功能不太可能使它成为生产规格的模式。不过,我们可以期待的是轻质材料的使用,如碳纤维的内部元素。

奥迪没有透露RSQ8的规格,尽管该车型可以从一个4.0升双涡轮V8,同样的单位看到在兰博基尼Urus。然而,这款发动机很可能会在600bhp的范围内进行减速以产生动力。奥迪将提供该型号与签名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揭幕的可能性不大,尽管这款车型可能会在年底前打破封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