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尼亚和Navistar寻求合作 为加拿大采矿业提供车辆和服务

斯堪尼亚和纳威司达打算研究一种互利关系在加拿大市场提供车辆和服务,为采矿业务合作。双方计划在2020年末将有限数量的Scania重型越野卡车带给选定的运营商进行试验。

合作需要结合Scania对采矿工具,咨询服务和精益运营支持的深入了解,以及Navistar的经销商网络,售后和服务能力。目的是为采矿业和重型运输,普通货物运输,燃料输送,输水和人员运输的卡车的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

斯堪尼亚在为采矿作业提供高性能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方面拥有良好的往绩。10,000多辆Scania重型卡车在采矿业务中使用,例如在南美和亚洲。

斯堪尼亚高级副总裁兼卡车负责人Alexander Vlaskamp表示:“我们的卡车和服务,以及Navistar完善的国际卡车销售和服务网络,也有可能使我们的合作对加拿大采矿运营商实现双赢。”

Navistar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ersio Lisboa表示:“采矿市场的需求正在发生变化。” “公司正在探索更具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以提高工作场所的灵活性,增加正常运行时间并降低总运营成本。与斯堪尼亚作为合作伙伴合作,将帮助我们通过全面而强大的解决方案迅速扩大规模,以应对这一独特的市场领域。”

双方将通过加拿大的适当机构寻求监管部门的批准,以交付Scania卡车。

这项合作将建立在TRATON SE和Navistar之间现有的富有成效的战略联盟的基础上,该联盟始于2016年,并从那时起逐步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