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巴西工厂节省大量水

全球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将注意力集中在减少能源,原材料或水的消耗上。对于后一点,通用汽车巴西公司已经制定了一系列新工艺和技术,以减少其各种生产设施消耗的水量。结果,在2003年至2018年之间,通用汽车巴西工厂成功地将每辆汽车的耗水量减少了76%。

据通用汽车公司南美能源和公用事业经理Glaucia Roveri称,仅去年一年,该公司就成功回用了约1.21亿升(3200万加仑)的水,足以填满50个奥林匹克游泳池。

通用汽车Campo de Provas da Cruz Alta-试验场-Indaiatuba-圣保罗-巴西-鸟瞰图002

通用汽车克鲁兹阿尔塔试验场

罗韦里说:“我们的团队一直致力于减少消耗或增加水的再利用。” “问题不仅在于保护自然资源,还在于保护对社区消费至关重要的东西。”

由于这些努力,通用汽车巴西工厂现在已经处理了工业用水,以运行诸如工厂空调系统,清洗设备和厕所之类的设施。

2015年,通用汽车巴西节水项目进行了全面改革,纳入了新的消耗点等要素,这导致到2018年的水再利用量大幅增加了162%。这是因为通用汽车一直致力于减少自然资源的消耗几十年了。

早在40年代,通用汽车的节水工作就包括使用“生物消化器”系统进行污水处理过程。上世纪70年代,通用汽车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工厂引进了该国最大的废水处理厂,并通过各种化学和生物工艺处理了废水。上世纪80年代,通用汽车为SãoCaetano do Sul工厂引入了新的处理系统。

最近,位于巴西Joinville市的GM Brazil工厂配备了通过过滤花园系统处理污水的方法,然后进行反渗透化学处理工艺。结果是纯净水被用于工业,卫生和灌溉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