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GranCoupé测试继续

宝马2系Gran Coupe是其最终测试阶段的一部分。高端紧凑型车厢的新型四门轿跑车的试生产车型已经在慕尼黑地区的标定驱动器上进行了自我宣传。在前车门上的大型QR码使测试车的醒目的彩色迷彩更加引人入胜,将好奇的目光引向www.bmw.com/2-series-gran-coupe。

在2系列Gran Coupe在2019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此主页将为访客提供有关这种奢侈和创新车辆概念的新信息的公告。

这是从传统轿车形式衍生出来的产品,与最近推出的新BMW 1系共享的BMW尖端前轮驱动架构相得益彰。与其高级紧凑型稳定器一样,BMW 2系Gran Coupe采用了突破性的底盘技术和创新的控制系统来提高动力和敏捷性的标准。

宝马i3s的牵引力控制ARB技术是新车技术装备的一大特色。ARB使用的滑差控制器直接位于发动机控制单元中,而不是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控制单元中。这项创新的牵引力控制技术与同样标准的BMW Performance Control相结合,可为BMW M235i xDrive的前轮驱动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提供直接而密集的驾驶体验。

这款顶级运动型车型配备了宝马集团阵容中最强劲的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06 hp的功率。它也是新开发的机械式Torsen限滑差速器的标配,该差速器通过在前轮之间产生锁定效果,使汽车更具运动感。

宝马2系Gran Coupe在全球范围内的投放市场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