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师工资一般多少(西餐师工资一般多少)

Manner、便利蜂的咖啡师工资约高出星巴克一倍

作者:百合

出品:明亮公司

咖啡之战打起,国内各家明星咖啡品牌抢人也正在变得激烈。

根据Boss直聘的数据,在上海地区,Manner Coffee的咖啡师的招聘工资是8000元-9000元,便利蜂则为8000元-1.3万元;便利蜂工作时间为12小时

瑞幸给咖啡师提供的薪资水平为5000元-6000元,加拿大咖啡品牌Tim Hortons的薪资水平与瑞幸一致,为5000元-6000元,而星巴克最低,为4000元-6000元

从该招聘数据可得知,Manner Coffee咖啡师的薪资水平约高出星巴克的一倍,便利蜂的起薪也较高,瑞幸起薪比星巴克高25%

需要注意的是,Manner和便利蜂的咖啡品牌Sober Hi使用的为半自动咖啡机,理论上对咖啡师的技能要求更高。星巴克和瑞幸使用全自动咖啡机。

Manner、便利蜂的咖啡师工资约高出星巴克一倍

来源:Boss直聘

在新品牌中,Manner几乎是当前中国融资和估值最高的咖啡品牌。据媒体报道,6月16日消息,中国本土精品咖啡品牌“Manner”完成新一轮融资,字节跳动成为新投资人,据称本轮估值已达28亿美元(约180亿元人民币),这是继5月美团龙珠资本投资之后Manner后的又一轮融资,也是Manner在6个月内完成的第四次融资。今年3月,Manner coffee完成A 轮融资,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入场,据报道,投后估值约为 13 亿美元。

今年2月26日,加拿大咖啡连锁品牌Tim Hortons中国公司完成了来自红杉资本中国、腾讯控股和东方贝尔资本的新一轮融资。2020年5月,Tims曾获得来自腾讯的数亿元投资。

在经历财务造假事件之后,瑞幸咖啡依然在持续经营。截至到7月9日,瑞幸咖啡总市值为35.29亿美元,约合236亿人民币。

7月8日,有外媒报道,便利蜂已秘密提交了赴美IPO申请。便利蜂称此消息不实。

据此前数据,便利蜂2021年门店数将突破4000家。7月1日,便利蜂还对外宣布,发展不到半年的饮品站“不眠海Sober Hi”数量已突破至102家,“不眠海 Sober Hi”以“Coffe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