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阡陌学车报名学车需要什么样的流程?

 在阡陌学车报名后会有客服回电,主要沟通内容: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驾校,费用、时间、场地等基本情况,有条件的学员还可以实地考察一番。(阡陌学车提供免费试学,满意后再报名)。

1. 报名体检:确定驾校后报名,报名时只需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外地户口也无需暂住证),阡陌学车提供免费接送报名,拍照、录指纹一次性搞定。办理完所有手续后,等车管批准学车名额后通知学员参加交通法规考试(即科目一)。
2. 交规学习:体检合格的学员可以开始准备科目一理论考试,可以自己去专门的网站上练习,阡陌学车也可免费提供培训。
3. 科目一考试:科目一理论考试主要考核驾驶员对交通法规、交通信号和通行规则的认识。考试时间为45分钟,共100道题,满分100分,90分以上及格。
4. 科目二考试:科目二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又称小路考,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五项必考。每场考试有两次机会,满分100分,80分及格。
5. 科目三考试:科目三考试(大路考)项目一般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每场考试有两次机会,满分100分,90分及格。
6. 科目四考试:科目三的后一个考试项目,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俗称科目四考试,放在路考合格后进行。主要考核安全文明驾驶要求、复杂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等。考试时间为30分钟,共50道题,满分100分,90分及格。
7. 领取驾照:考试全部合格后,当天便可以领取驾照啦!(具体领证时间以出证时间或其他通知为准)相信大家看了这篇文章后对阡陌学车流程一定会有更好的认识,如果要学车快去阡陌学车报名吧!

1.jp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