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NDFLOOR在杂志上成长最快的私人公司排行榜中名列前十

爱情零距离的wealthtech平台,让每个人都积累财富通过房地产,被公认为发展最快的私人公司之一美国。凭借在著名的Inc. 5000榜单上的首次亮相,GROUNDFLOOR在整体排名前10%的榜单中名列前茅。402,三年收入增长1,141%。该公司还被列为佐治亚州发展最快的金融服务公司,在全国所有金融服务公司中排名第22位。

GROUNDFLOOR由Brian Dally和Nick Bhargava于2013年创立,其愿景是向所有人开放私人资本市场,起步价仅为10美元。随后,它成为第一家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认证的公司,该公司通过A规例为非认可和认可的投资者提供直接房地产债务投资。七年后,GROUNDFLOOR拥有80,000多名注册用户,他们对超过1,750份房地产票据投资了2.7亿美元。该公司已偿还1000多张票据,总价值超过1.4亿美元,为投资者带来了10.6%的平均年化回报率1。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Dally表示:“当我们想到GROUNDFLOOR的想法时,我们知道我们不仅在建立新公司,而且还在为新的受众群体创建新类别的新产品。” “随着我们克服通常的融资障碍,投资者采用的势头将继续增强,我们为成为该国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之一而感到非常兴奋。”

尽管COVID-19的出现以及由于全国范围内经济活动减少而导致其贷款业务受到限制,但GROUNDFLOOR的投资平台在2020年继续增长,这表明投资者对公司产品作为公共投资选择的可行替代方案充满信心。GROUNDFLOOR现在也将其贷款业务恢复到COVID之前的水平和标准,以增加其未来LRO的库存。最近的增长指标包括:

第二季度在LRO(“有限追索权”(公司的主要投资担保)和GROUNDFLOOR Notes投资)上的季度记录为3,330万美元。与2020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24%,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8%。

尽管COVID-19的影响,第二季度88个物业的贷款还款1,220万美元,比第一季度的还款单位和美元数量略有增加。

5月,6月和7月,所有票据产品的总投资额连续三个月创纪录,分别为1140 万美元,1200 万美元和1550万美元。

在6周内通过SeedInvest 筹集了170万美元的股本,使其公共所有权超过22%,拥有3,771多名个人股东。

改善投资人体验的新功能包括“投资向导”,该投资向导将当前融资贷款与自选配置文件进行匹配,投资者可以进行调整以更好地实现其投资组合的多样化,并更容易理解多样化在产生可预测的投资回报方面的力量。

除了在Inc. 5000排名中名列前十名外,GROUNDFLOOR还获得了以下奖项的认可:乔治亚州十大公司技术协会,HousingWire Tech 100,亚特兰大商业纪事书和入围奖获得两项Benzinga Fintech大奖-最佳借贷平台和最佳另类投资平台。

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访问GROUNDFLOOR.com开立免费的投资者帐户。此过程仅需几分钟,一旦链接了银行帐户,投资者就可以开始投资预先为各种房地产项目提供资金的贷款。不需要任何先验房地产知识,最低10美元的投资故意降低了门槛,使每个人都能够在控制风险的同时积累房地产财富。寻求借贷资金的借款人也可以一次在线申请为一个或多个项目提供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