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和卢卡斯影业在新星球大战中的合作伙伴

不幸的是,飞马座不是一个真正的、可飞的船。实际上,它是一款五英尺长的模型,它使用了Porsche汽车中发现的一些元素。该公司的首席设计师迈克尔•莫尔(michaelMaurer)表示:“宇宙飞船的设计被和谐地集成到星球大战电影世界中,同时表现出与Porsche造型和比例特性相似的清晰的模拟。”

船舶的座舱和整体形状复制Porsche911,前端的前照灯群集和进气口受到TaiyanEV的启发。同时,内部运动座椅模仿那些来自918Spyder的运动座椅,后部有Porsche的光源。

“非常紧凑的布局传达活力和灵活性,强调保时捷的设计特点,”Mauer补充说。

看起来卢卡斯电影的贡献包括在驾驶舱后面增加了一个宇航技术机器人的部分,并给整艘船带来了一种轻微磨损的星球大战美学。

虽然这艘船不会出现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TechCrunch写道,它打算在“星球大战”的叙事内容中出现。

保时捷将在星战中显示三翼S-91飞马座和塔伊纳耶夫之间的相似之处:本月晚些时候在洛杉机的天行者首映式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