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端硬盘获得了新的图片功能

Google宣布发布了两个用于处理Google文档,幻灯片和工程图中的图像的新功能:重置图像的功能和替换图像的功能。

“您对应用于图片的属性和格式不满意?您现在可以使用“重置图片”按钮返回到原始图片。” Google在有关这些功能的Google+帖子中解释道。“打开文档,演示文稿或工程图,选择图像,单击鼠标右键,然后从上下文菜单中选择“重置图像”。”

Google表示,要替换图片,“在不影响原始图片的布局和格式的情况下,更改文档,演示文稿或工程图中的图片。打开文档,演示文稿或工程图,选择要替换的图像,右键单击并选择“替换图像”。然后,您可以使用我们的图像选择器选择下一张图像。

在其他Google云端硬盘新闻中,Google最近在其Google文档,表格和幻灯片Android应用中添加了Office编辑功能。iOS支持即将到来。在这里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