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道多少分能上(南京单招学校分数线)

随着就业压力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青睐于进国企工作。同时国企也不是想进就能进的,不仅竞争激烈,而且很多国企在招录新人时往往倾向于招特定院校的毕业生。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所学校,虽然只是一所高职,但深受轨道交通行业认可,大部分毕业生都能进国企,录取分数只要两三百分。这所学校就是——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这所高职80%毕业生进国企,录取分数不到300分,不考可惜了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由江苏省教育厅、上海铁路局和浦口区政府三方共建,为长三角地区唯一一所轨道交通高职院校,是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中俄交通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41年的南京特别市立第一职业中学,为轨道交通行业办学历史最长、影响力最大的高职院校之一,被誉为华东地区轨道交通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

学院与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行业以及众多大型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先后与南京地铁、无锡地铁等企业开展订单式培养,同时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学生素质过硬用人单位抢着要,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其中协议就业率保持90%以上、年均70%的毕业生通过订单培养进入轨道交通企业就业。即使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学院毕业生协议就业率依然达到74.89%,流向上海铁路局、南京地铁、苏州地铁、南昌铁路局等国有企业的占比达到86.32%。

江苏这所高职80%毕业生进国企,录取分数不到300分,不考可惜了

作为一所高职院校,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录取分数不高,2020年江苏专科普通批次录取控制线为理科260分、文科230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