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八杯水是多少毫升(为什么喝水反而胖了)

【每天喝8杯水,是多大的杯子呢?】常听说,每天要喝8杯水才健康,那八杯水到底是多少呢?这其实是《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推荐量,所谓的8杯水,指的是普通一次性纸杯(一纸杯200毫升)的8杯,也就是说1.6-1.7升左右。科学来讲,喝水量是和性别,季节和运动强度有关。喝水的量也得随着身体状况和运动情况进行调整。一些特殊群体,喝水量也有讲究:1.对于身体处于炎热环境中或身体活动量有所增加的人群, 患有泌尿系统结石、痛风、高脂血症等疾病的患者,每天的摄水量需要适当增加;2. 孕妇在孕期水分需求量会有所增高,总水摄入应该比成年女性多增加300mL/天;3. 哺乳期妈妈产后6个月内乳汁的平均分泌量为750mL/天,总水摄入应该比成年女性多1.1L/天;4.想减肥,有便秘的同学,也可以适当多喝水;5.对于心脏、肾脏功能不佳的朋友,每天的摄水量就不宜过多,否则会加重身体负荷,不利于病情的恢复。(来源:海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每天喝8杯水,是多大的杯子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