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Residential将管理内华达州亨德森的Alta NV

伍德居民服务,在多户房地产管理一个国家的领导人,今天宣布其合同管理最近完成的豪华公寓社区阿尔塔NV内华达州亨德森。

伍德住宅服务公司将作为社区的独家管理公司,位于Wigwam Parkway 1250。Alta NV每间公寓都拥有度假区风格的设施和高品质的装饰,占地16英亩,距拉斯维加斯大道仅20分钟路程。该资产在伍德住宅服务区域副总裁Wendi Cooley的领导下,将伍德住宅的投资组合扩展到了拉斯维加斯。

Wendi Cooley说:“亨德森(Henderson)以其卓越的生活质量和商业环境而闻名,是像Alta NV这样的社区的理想场所。”“ Wood Residential Services希望通过增加Alta NV将我们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扩展到该地区。”

Alta NV的高端设施包括带水上座椅和日光浴平台的度假风格游泳池,带烧烤站和阴凉露台的户外娱乐空间。屋顶甲板,社区演讲酒吧和高尔夫模拟器休息室将促进社交聚会,而24/7运动中心则配备Precor和TRX设备。

Alta NV提供一室和两室平面图组合的347个单元。每个公寓房均采用顶级厨房装饰,包括不锈GE能源之星电器,石英台面和定制图案的瓷砖后挡板。

“随着木制住宅服务在全国范围内的持续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在Alta NV工作,”木制住宅服务董事总经理Steve Hallsey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