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地产通过沃克和邓禄普获得6700万美元建设贷款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 宣布,它的结构在建设的融资,一类混合使用性能与304套公寓和11625平方英尺的零售。位于佛罗里达州海厄利亚(Hialeah),距迈阿密西北仅15英里,该地区的房地产投资显着增加。该市以前被称为工业中心,由于土地成本相对较低以及前往附近就业中心的便利,因此吸引了多户家庭开发商和投资者的兴趣。

在Keith Melton,David Strange,Livingston Hessam和Jeremy Pino的带领下,Walker&Dunlop通过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221(d)(4)的新建筑计划安排了贷款,其中包括建筑和一笔贷款中的永久融资。该团队确定了为期两年的建设期,然后是40年的全额摊销固定利率贷款。融资还包括在建设后的最初十年内减少预付款计划,并且可以在剩余的30年内按面值预付款。

皮诺先生评论说:“海厄利亚(Healeah)等城市的住宅城市化是我们在佛罗里达州看到的东西,与我们最近提供的两笔HUD 221(d)(4)贷款非常相似:墨尔本市中心的Highline公寓和Mirrorton公寓在市中心莱克兰,这些填充项目,以步行的餐馆提供的社区类公寓旁边,购物等设施,是这些城市的蓬勃发展至关重要“。

梅尔顿先生说:“ Shoma Village在COVID-19造成经济停滞之前就已获得HUD的批准。”“尽管访问当地市政当局的机会有限,工作地点偏远以及大流行带来的普遍不确定性,我们仍然很高兴尽管有一些意料之外的中断也完成了这项交易。这归功于项目的实力以及开发人员的信心有了HUD施工程序,我们就能完成这项交易。”

Shoma Group房地产开发商总裁兼董事长Massoud Shojaee评论说:“与Walker&Dunlop的合作非常顺利,经验丰富。我们对我们在海厄利亚的项目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相信该项目将为城市开辟新时代和新生活方式。”

作为该国最大的西班牙语社区之一,2016年,海厄利亚居民中有96.3%的人说自己在家说西班牙语。该城市也是美国所有城市中古巴裔和古巴裔美国人比例最高的国家,占美国所有城市的73.37%人口,使西班牙语成为城市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1。

Shoma Village Apartments的设计将秉承海厄利亚(Healeah)的精神,以更小巧,更“智能高效”的单位和价格适中的高档住宿为特色。社区设施将包括一个7,300平方英尺的会所,一个游泳池和一个带社交区的大型俱乐部室,大屏幕电视,游戏室以及带私人办公室的商务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